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她與1500個男人有過性關係,不是妓女,而是……




  性治療師西蒙娜

  英國一名女子性治療師聲稱曾跟1,500名男子ML,治療他們在床上遇到的性問題,這些男子大部分都是別人的丈夫或男友,但她強調自己不是“妓女”,而是提供專業性治療的“代理性伴”。

  54歲的西蒙娜專門協助男人、女人或夫婦解決他們的性愛問題,而且一生都奉獻在這個事業上。她作為一名合格的性治療師,過去23年來為過萬人提供過性愛教育。她估計其中曾跟她進行性交的男子約有1,500人。她說未來10年都無計畫退休。

  堅稱工作不違法 強調非“妓女”
  西蒙娜堅稱自己的工作並無違法,“我是靠跟別人的老公或男友ML維生,但我不是妓女,而是代理性伴,因為我是在治療的環境下進行這件事的。人們付錢給我是要我輔導他們的性問題,而並非為了解決性欲。”

  對於這份“能實現個人抱負和有樂趣”的工作,西蒙娜表示:“我幫助成千上萬人改善了他們跟老婆或女友之間的性生活。有些女人幫助不能生育的女性做代理孕母。同樣道理,我是幫助別人增進魚水之歡。看到別人重獲性愛的信心,我感到高興。”

  每天5節 每節收費5200臺幣  來自西倫敦的西蒙娜已經離婚,她現在多數時間在美國工作,每天為客人提供5節輔導課,每節收費約100英鎊(約1,288港元),為不同人士提供治療,“我的客人有不同年齡、體形和行業,有的由其他性治療師或前客人介紹,有的透過代理性伴組織轉介。”她亦會定期到訪世界各地出診,提供性治療服務。

  西蒙娜說這些客人的問題包括勃起困難和早洩,有的因無法在床上滿足妻子,由妻子帶他們前來向她求助,若要接受性交治療就要先接受性病測試和必須戴安全套。有時她會在客人妻子面前與他們ML,邊做邊教他們兩夫妻的性技巧。

  一個療程通常有數節、甚至12節輔導課,取決於客人的情況。一開始是交談,其間西蒙娜會撫摸對方雙手,令他們放鬆和信任她,之後數節輔導期間會為他們按摩背部和肩部,再脫光衣服透過鏡子觀看自己的裸體,“當他們知道我並非評價他們的身形時,他們就開始恢復信心”,這時她會按摩他們,最後才是ML環節。

  原來西蒙娜自己也曾經受到性問題困擾,她19歲時被人強姦,自此對性愛和男人失去信心,與首任丈夫更因性生活惡劣而結束4年婚姻,其後她接受性治療後解決了性問題。雖然她對自己的工作感到驕傲,但卻難於向朋友或家人透露,也不會與有機會做她男友的人討論,在未信任他們之前,她會說自己是“瑜伽導師”。


更多精彩盡在搜網論壇。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