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18歲的女孩遭強暴後被逼賣淫

芳芳年僅18歲,卻飽嘗了人世間的不幸。很小的時候被人強暴,又得不到家庭的關懷,於是整日迷戀於上網聊天,在見網友的時候再次被強暴,還被逼去做小姐賣淫。最終,她趁一個外出的機會跑到派出所求救,那些欺負她的無良網友將受到法律的制裁。



不幸少女迷上網聊



18歲的芳芳是四川人,漂亮又聰明。但是,在她10歲的時候,卻被一個男子強暴。這讓她的心理受到了很大的刺激,從此,她再也無法集中精力學習,上課的時候總是開小差,成績因此一落千丈。



由於芳芳的家庭重男輕女的思想比較重,看到芳芳的成績不好後,家人也不再喜歡她,偶爾還打她,這讓她更是傷心。在現實生活中沒有傾述的對象,芳芳因此喜歡上了上網聊天。網絡上的人不會知道她的悲慘遭遇,芳芳因此放下了心理負擔,結交了許多網友。



2009年4月份的一天,芳芳在網上認識了一個叫陳華的網友。陳華是連雲港人,和芳芳的年齡相仿。他們在網絡上聊得非常投機,並很快在網絡上確立了戀愛關系,一天到晚卿卿我我。



聊了沒幾天,陳華就發出了邀請,讓芳芳到連雲港來玩。芳芳早已被愛情沖昏了頭腦,陳華說什么她就答應什么,於是在家裏偷偷拿了一點錢,千裏迢迢趕到了連雲港。



當她下火車的時候,陳華叫上了張胖、馮小和范春三個朋友一起到火車站去接她。如此隆重的歡迎儀式,讓芳芳非常高興。當晚,他們在連雲港新浦區的一個大排檔吃了飯後,陳華就到旅館開了個房間,和芳芳住到了一起。



在墓地裏強迫做小姐



之後幾天,陳華等人帶芳芳去上網、吃飯,到處瘋玩。長這么大,芳芳第一次感覺到了人生的快樂。但是,芳芳並不知道,一場針對她的陰謀正在醞釀中。原來,陳華和他的幾個朋友都是遊手好閑的人,沒有正當的收入來源,看到芳芳這么聽話,就萌生了讓她去坐台掙錢的主意。但是,他們怕芳芳不答應,於是想了一個計劃。



到了第五天,晚上他們又在一個大排檔吃飯。吃完的時候已經是晚上21時許,陳華等幾人開車將芳芳帶到附近的一處墓地。當芳芳看見黑漆漆的周圍都是墓碑時,嚇得大氣都不敢出。



這時候的陳華已經換了一副嘴臉,“你去做小姐,賣點錢給我們花花,不能老是讓我養著你。”芳芳斷然拒絕。旁邊的張胖指著旁邊的墓碑恐嚇說:“你如果不去,會死得很慘!”隨後,張胖就在墓地裏把芳芳給強奸了。



之後幾天,芳芳被他們軟禁在房間裏,並將其手機沒收。而范春等人則積極聯系嫖客,等待生意上門。5月1日晚21時許,有個客人需要小姐,定好的價格是300元。



於是,芳芳被他們強行拉到了新浦區的一家旅館,被迫完成了這次交易,而芳芳拿到的300元也全部被他們沒收。看到芳芳已經就范,范春等人也放松了警惕,第二天早上,還給她10元錢出去買早餐。出門後的芳芳趁機來到派出所報警,警方根據受害人提供的線索,將犯罪嫌疑人范春抓獲,其他人在逃。



近日,范春被連雲港市新浦區檢察院以強迫賣淫罪批准逮捕。

更多精彩盡在搜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