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50歲女子被強行拍下裸照 嫌犯僅為15歲的學生

“終於將這幾個小兔崽子抓住了!”當李女士得知到她家搶劫,還給她拍裸照的團夥落網後激動地說。

  李女士是膠南市寶山鎮的,今年已經50多歲了。8月22日零時在家睡覺時,被一夥蒙面人強行脫光了衣服,拍了裸照,還搶走價值2000多元的財物,她的丈夫還被歹徒用砍刀砍成重傷。日前,膠南警方終於將這個9人團夥一網打盡。據了解,這個團夥的頭目劉某僅17歲 ,而他的“手下”最小的只有15歲,最大的也不過22歲 ,其中還有兩個在校學生。到案發為止,已經在膠南市及李滄區作案6起,其中3起給女受害人拍了裸照。

  遭搶劫後女主人被拍裸照
  8月22日淩晨的遭遇,讓李女士終身難忘。當時,她和丈夫已經進入了夢鄉,不知道有四五個男青年已經翻過她家的院牆,悄悄地進入了院子當中。

  “很大的響聲驚醒了我們夫妻兩人,猛得從床上坐起來時發現,四五個蒙著面手持砍刀、鐵棍的人,踹開了房門,聲音是門被踹壞時發出的。”李女士在案發後對民警說,看到有人沖到家裏來,她的丈夫大聲喊了一聲,“幹什么的!”

  “他剛剛喊完,就沖上來兩個人,其中一個拿砍刀,就往我丈夫身上砍,另外一個拿鐵棍往我丈夫身上打。”李女士對民警描述說,她的丈夫很快被打得滿身是血,也不敢再大聲嚷嚷。

  看到主人不再反抗後,這幾名蒙面人更加肆無忌憚,在逼迫李女士交出了家裏的1000多元後,又搶走了兩部手機,總價值2000多元。原本想著這幫歹徒搶劫完會很快離開,可是讓李女士沒有想到的事情發生了,兩個歹徒在搶劫完後,沖著她就過來了,並強行脫掉了她的衣服,用手機給她拍下了裸照。

  被搶物品成破案線索
  歹徒逃竄後,李女士在慌忙當中撥打了 120和110。經過法醫鑒定,李女士的丈夫被歹徒用刀刺傷了脾髒,構成重傷。

  而110民警接到報警後,馬上彙報給了膠南市公安局的領導。“立即組織民警帶技術部門民警趕赴現場。”膠南市公安局相關負責人聽到了案情後,馬上作出了指示,並結合前期類似的案件,進行分析研判,迅速成立了專案組。

  由於案發地點在農村,且歹徒是深夜作案,留下的線索非常少,附近也沒有監控錄像,這給破案帶來了很大的難度。因此,專案組民警在分析了案情後,決定從被搶物品入手。

  “被搶物品在臨沂市區出現;被搶物品在臨沂市沂南縣出現;被搶物品在青島市市南區出現;被搶物品在青島市嶗山區出現。”

  在得到了相關部門的查蹤線索後,專案組民警先後趕赴上述幾個地方偵查。偵查結果顯示,在青島市某職業學校就讀的戴某和侯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線索指向15歲在校學生
  “難道根據線索作出的分析有問題?”專案組民警帶著疑問對戴某和侯某進行了審查。審查中,兩人供認了夥同劉某等人先後持砍刀竄至膠南市寶山鎮實施搶劫的犯罪事實。年僅 15歲的孩子,結夥作案,手段凶狠 ,且不計後果,這讓專案組民警決定加大審查力度,對二人進行分化瓦解,各個擊破。

  專案組民警的審訊策略果然起了作用,兩人又供述了自2009年8月份以來,先後結夥或交叉結夥,竄至李滄區及膠南市搶劫作案三起的犯罪事實,涉案價值共計兩萬餘元。

  根據二人的供述,專案組發現,這是一個入室搶劫的團夥,共有9人,其中17歲的劉某是他們的“老大”,在這個團夥當中15歲的戴某是最小的,而最大的陳某也不過22歲。

  雖然此案的9名犯罪嫌疑人已經全部落網,但警方相關的工作還在進一步進行當中。


更多精彩盡在搜網論壇。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