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英國女超人能夠讓街燈全部熄滅

據英國媒體報道,現年38歲的英國女子戴比·沃爾夫天生擁有一種特異功能,只要她集中意念,便能讓街燈突然熄滅、CD播放器音量放大、電冰箱自行化凍。

據報道,現年38歲的戴比·沃爾夫目前是英格蘭東蘇塞克斯郡布賴頓市一家醫院的病理學研究幹事。

在日常生活中,戴比經常被一系列難以解釋的奇特現象所困擾,在她身邊的電器時不時會莫名其妙地壞掉,仿佛受到她的“電流幹擾”。

據戴比回憶,有一次她駕駛一輛摩托在街上行駛,不經意間竟然將路邊一連排街燈全部“吹熄”。掛在牆上的數字式電子鍾原本走得好好的,可是只要她從旁邊經過,上面的數字便會“神經錯亂”。她說:“在我住過的房子,電燈時常莫名其妙地壞掉。而我用過的電視遙控器,新換的電池總是不一會便耗盡了。當我回到家中的時候,時常發現地上有一攤積水,因為冰箱竟會自行化霜。”

戴比坦言,她並不能控制自己的“特異功能”。戴比表示:“當我在腦海中苦思冥想某件事情或者情緒緊張的時候(生氣時例外),這些奇怪現象就會發生。雖然它並非一天到晚地出現,但是非常頻繁,尤其是當我感覺興奮的時候。”

由於戴比的“特異功能”,在日本,她被視作連環漫畫中的“女超人”,在英國,被比作熱門電視劇《英雄》中的人物。

對於這一奇特現象,英國專家希拉裏·埃文斯將其命名為“街燈幹擾綜合征”。據初步推測,戴比體內的電荷因情緒等誘因發生變化,由此對周圍的電器產生了“電流幹擾”。然而,許多人認為,所謂的“街燈幹擾綜合征”只不過是一些人在癡思妄想時出現的症狀而已,或者幹脆只是巧合。

為了加以求證,英國記者將戴比安排在一個醫院飯廳內,然後遞給她一個電筒、一部手機和一台收音機,並且示意她施加“電流幹擾”。然而,所有這些電器都毫無反應。此外,飯廳內的電子掛鍾和電子收款機也全都運轉正常。戴比解釋稱:“我必須在完全排除雜念的時候,才能發功。”

更多精彩盡在搜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