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贈送洗面奶竟是精夜 男子的癡情讓人深思

近日,一名在校大學生由於將假冒“洗面奶”送給同系的另一位女生,而被該女生及其家人報警送往派出所,經民警們耐心細致的教育,該名男子已經回到了正常的大學生活中。該事件對受害人的名譽造成了很大影響,一時間成為社會輿論爭論的焦點。

洗面奶竟是精夜

據受害人曾某〔化名〕交代,當晚她拿著剛剛收到的洗面奶進行洗面,突然發現洗面奶沒有泡沫,而且成粘稠狀,有一股奇怪的氣味,該受害人叫來同寢室的室友,馬上就有一名經驗豐富的室友表示這是男性的精夜。惱怒成羞的受害人打電話給了家長,並當即決定報警,警方當即出動,在大學附近的一家咖啡廳抓獲了該名作案男子。

作案動機竟是“愛的太深”

據男子郭某交代,他贈送假洗面奶並非惡意,只是對受害人感情太深而無法表示的一種發泄。

“只是希望她用洗面奶時知道這是一個男人對她的執著。”郭某坦言道。

更多精彩盡在搜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