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台北東區的新開店 新鮮果汁、手作雜貨專賣店


位在台北東區巷中有一間新鮮果汁和手作雜貨結合在一起的店鋪,店主人精心的設計和規劃,整間店風格頗具特色,這樣可愛清新的店很值得您進來逛一逛喔!

本身就相當喜愛手作雜貨的店主人,將果汁店與手作雜貨結合在一起,不僅給台灣設計師一個展示的空間,也讓消費者不用等到有創意市集時,也能挑選購買到這些充滿無限創意的手工作品。

自然清新的鄉村田園風格,成列空間中擺放玲瑯滿目的手作雜貨,整體的搭配都是店主人精心的巧思。手作雜貨的創意無限,每一個設計師都將作品展現出獨特的風格,店中約有十多個不同風格的作品種類。

而多風味的新鮮果汁強調品質、新鮮、自然、衛生的訴求,一杯杯新鮮的現榨果汁,以蜂蜜取代糖來調和甜度,依令時節每季推出果汁系列不盡相同,除了純果汁外,還有搭配優格、牛奶、養樂多特調的系列果汁,選擇非常豐富,而且這裡的果汁純度比例非常的高。

在這裡總是充滿著無限的驚喜,不論是您只要簡單的喝杯果汁,還是想要尋找有特色的創意雜貨,就走進來逛逛吧!

更多精彩盡在搜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