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女兒因父母要鬧離婚竟將二人殺死碎屍(組圖)






警方在案發現場進行勘察。,臺灣雅虎奇摩!




,臺灣PCHOME新聞!




,
臺灣Sina新聞中心!




,
臺灣天空新聞中心!



,臺灣聯合新聞!

  時間:9月11日晚

  地點:大陸中山市沙溪鎮雲漢村一出租屋內

  現場:女兒呆呆站在血案房間



  本月11日,在中山市沙溪鎮雲漢村一出租屋內,一男一女被人殺害後殘忍碎屍,並存放在房間內,直到昨日上午8時左右,他們的屍體才被房東發現,中山市沙溪鎮警方接到報警後趕到現場進行勘察,同時帶走死者的女兒協助調查,警方初步查明死者的女兒是因為父母鬧離婚而將他們殺死並碎屍,目前,案件還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事發:

  出租房傳出惡臭

  記者昨天中午趕到沙溪鎮雲漢村的事發現場,現場是一棟8層高的樓房,據周圍居民介紹,這棟樓是被格成單間出租的“筒子樓”,裏面居住的都是在附近服裝加工廠內打工的外來工,出事的房間是大樓B棟的803號房。



  “今天上午8時左右,一個住在8樓的住戶來找我,說聞到803房間裏傳出陣陣惡臭,而且幾天都沒有見到住在裏面的人了,我感覺情況不對,就和他上了8樓。”坐在樓道門口的房東向記者說起早上的經歷。



  “我和他來到803的門口,發現臭味就是從屋裏面傳出來的,我敲了很久的門都沒有人答應,我只能用力將房門踹開,迎面而來的臭味差點讓我暈倒,房間裏面一片狼藉,一個女孩表情木然地站在裏面,場面十分可怕,我連忙報警!”房東說。



  警方:

  迅速封鎖兇殺現場

  “屍塊大概是早上9時半左右運出來的。”在該棟大樓一樓開服裝店的老闆告訴記者,“警方上午趕到現場之後,發現出租屋裏有屍體碎塊,不久之後就將這些碎塊用箱子裝起來運走了。”



  記者在樓下發現,大樓內有一架電梯可以直通8樓,另外還有兩處樓梯可以上樓,記者在現場看到,所有的通道都已經被警方封鎖,記者通過大樓一旁的逃生通道來到8樓,看到一層樓上一共有35間大大小小的出租房,在樓道的盡頭,警方工作人員正在803房間勘察案發現場,房間門口放滿了用以勘察現場的各種工具,多名民警忙碌地進進出出,神情嚴肅。



  探因:

  父母離婚女兒行兇

  租住在樓上的另一位元住戶告訴記者,男死者以前在附近跑運輸,“以前他開一部廣州牌的大貨車在附近拉布料,後來出了車禍造成身體不便,就一直待在家裏。女死者可能是他的老婆,聽說他們最近關係不好在鬧離婚。”



  記者隨後從中山市公安局沙溪分局瞭解到,被捕的犯罪嫌疑人齊某確實是兩名死者的女兒,辦案民警趕到現場後,發現出租屋的洗手間門前有血跡,還發現疑為兇器的兩把水果刀和一把鐵錘,齊某就呆呆地站在房間裏。



  嫌疑人齊某被帶回公安局後,初步交代,9月11日晚上,她在出租屋內因父母親要離婚而與其發生爭吵,後來她就將父母齊某、李某殺害後碎屍。



  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更多精彩盡在搜網論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