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中秋好禮」台南的手工蛋捲 層層捲起美味




咕雞手工蛋捲的芝麻口味,相當健康而且養生

酥、脆、口齒留香的滋味,是許多人喜歡吃手工蛋捲的第一印象,尤其中秋節又即將來到,伴手禮該選甚麼好呢?不妨送個大家小時候最常吃,又念念不忘的手工蛋捲,來餽贈您的親朋好友。

來自府城的咕咕雞手工蛋捲,每天堅持手工現烤現作蛋捲,僅以單純食材像是麵粉、蛋和糖手工烘焙的蛋捲,現烤起來的口感嚐起來香酥厚實,而且呈現網狀外觀的蛋捲,更是咕咕雞手工蛋捲的另一特色。

想要品嚐咕咕雞手工蛋捲的民眾,除了最暢銷的原味蛋捲之外,還有芝麻、海苔以及咖啡共四種口味的蛋捲讓大家選擇。像是養生的芝麻蛋捲中,您可以清晰地見到一顆顆的芝麻粒就在蛋捲當中,香氣十足而且健康又營養。

除了手工蛋捲之外,還有相當古早味,以純手工捲成麻花狀的手工麻花捲,也是店內相當暢銷的另一支產品。中秋節要到了,不妨帶份手工蛋捲和麻花捲送給您的親朋好友吧。


更多精彩盡在搜網論壇。




盡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