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四個女生找我要精液 精液不夠分

終於到了檢驗精〈液這節實驗課了,對於醫學生本來沒什麼的,但老師的一句話,讓我們瘋狂了:實驗室不提供精液,精液自備。實驗室先沉寂了一小會,一女生便打破了無聲的場面:老師,我們女生沒精液啊?全實驗室的人一下哄笑起來,嘰嘰歪歪一陣後,老師說:你們是無腦兒還是21三體綜合症啊?沒有不會問男生借啊?我們班男女比例是1:3,心想這下慘了,肯定要被榨幹了。結果一下四個女生圍了過來,有說借的,有說搶的……我說可以,但要有回報才行,沒聽說過,一滴精十滴血啊?心想要是有願意讓我摸下胸脯的就爽了,正"思考"中,一女生把我嚇慘,那我就按比例還血給你,而且還有利息,不過要等到我大姨媽來了才行。靠靠靠…沒辦法,我說算了,你還是自己留著吧,蛋白含量高,挺營養的。便拿著個燒杯匆匆去了廁所自慰,廁所被我們班11個男生擠暴了,那個壯觀,把別人嚇得直冒汗。自慰的過程中,心想不能第一個出去丟臉,就不停的問,啊貓你要射了不,啊狗呢?3分鐘了,還沒人出去,要挺住啊,5分鐘了,還是沒人出去,靠,都這麼強,我一定要撐住。可能大家都這樣想的,7分鐘的時候出去了第一個人,接著就陸陸續續都出來了,出來後都盯著第一個壞笑。結果,四個女生加我精液就不夠分了,女生壞笑著說,要不你再去爽一次?靠,我說要不一起爽吧,大家爽才是真的爽嘛,還有中午你們一定請我喝奶哦,好好的給我補補,就又拿著燒杯無奈的笑著去了廁所……一會我回來了,把裝精液那個燒杯換了個空的,然後給女生看說,不行啊,弄不出來了,誰可以幫我不?一粗暴的女生說,我來,結果朝我小弟弟就是一拳。原來換燒杯的時候被發現了……哎,想不到第一次把精液給女生竟然是這種方式。

更多精彩盡在搜網論壇。




盡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