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新社花海」鮮採秀珍菇餅乾 好呷健康的小零嘴

來新社鄉遊玩除了帶生鮮菇類回家外,香菇餅乾是另一種熱門伴手禮,優點是保存期限長,沒有生鮮菇類的保鮮問題,是隨時都可以吃的小零嘴。俊辰秀珍菇栽培場將新鮮秀珍菇、杏鮑菇研發成好吃的餅乾,保留菇類香氣,吃起來更多了一股迷人風味。

秀珍菇餅乾與杏鮑菇餅乾都是用品質優良、鮮採的秀珍菇與杏鮑菇下去製作,原味可以感受到鮮菇本身的好滋味,還有風味特殊的芥末口味。在喜歡吃俊辰香菇餅乾的朋友口碑介紹下,遠在金門都有人宅配訂購,送禮自用兩相宜,健康小點心嘴饞的時刻隨時來一點,也是看電視、電影的良伴。

遊客十一月中不只可以來新設賞花,也可以到俊辰秀珍菇栽培場參觀秀珍菇的採收過程,場主人也會親自解說,導覽行程結合長崎頭社區觀光資源,貼近新社自然人文之美。


更多精彩盡在搜網。


更多精彩盡在搜網遊戲。


更多精彩盡在搜網網誌。


更多精彩盡在搜網新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