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爆笑:安全套的29種妙用

第一種、第二種、第三種:太陽系的人都知道。



我們從第四種開始。



第四種:保住小弟弟不受蚊蟲叮咬。



第五種:防風防砂(海灣戰爭派上大用場)。其適用范圍可達於一切需防塵防汙的用品上。



第六種:可當防感染小手套用(有相當一部分病在用藥時要用上小手套,但是往往該種藥物所提供的手套又相當粗糙,所以副作用極大。而用安全套則一切問題皆可迎刃而解)。



第七種:可當防凍手套用。但是得作一些小小的加工。



第八種:可灌上水,當小兒玩具用。



第九種:可裝上氫氣,當小兒玩具用。



第十種:可在套上畫藝術圖像,此後可當小兒玩具,亦可將其傑作滿街兜售創收。(注:因為有許多地方己實行免費發放安全套制度,故制作成本非常低廉,其實只要顏料、筆和氫氣就行了。我想,此商機至今仍未必有人發現。)



第十一種:安全套還是至關重要的救命稻草。(提醒:要快,不然當溫度高時,將不宜采用。



第十二種:可代替街上的汽槍打汽球遊戲賺錢。因為,人們其實早就玩膩了彩球,而對於槍打安全套球則一定興趣盎然,那么生意紅火是可想而知的。



第十三種:此點我本不想說出來,但是即然是作用之一,那么請原諒我湊足數吧。此種用途對於有尋花問柳辟的人適用,其實用途與第十一種同,只是更加適用而己。此點就此打住,免遭惡磚砸頭。



第十四種:可代替水果套袋用,經濟又實惠。



第十五種:可當野外打水工具用,不用時又便於攜帶,特別是人多行李多時,更能顯示出其作用來。



第十六種:可用於**物品。因其在韌性彈性方面的性能非常好。



第十七種:可用於制作簡易玩具彈弓。



第十八種:可用於補破桶破盆。



第十九種:可用於引火、發火。



第二十種:女性可用安全套口膠圈代替象皮筋綁頭發。



第二十一種:安全套口膠圈還可用於**收藏的畫作,經久耐用。



第二十二種:安全套口膠圈還可代替食用菌裝袋封口膠圈。



第二十三種:可將安全套吹脹至適中



第二十四種:可用作按摸枕,男女老少鹹宜。



第二十五種:可將安全套裝上水,放置於冰霜中,適時取出當作發燒病人的降溫冰枕用。


更多精彩盡在搜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