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美式早餐吃透透 總匯西班牙蛋捲

淋上莎莎醬的總匯西班牙蛋捲,口味相當美味

喜歡西式美式早餐和餐點的民眾,現在又多了一處溫馨的地方可以選擇。來到台南市樹林街一段的MyWay我的生活全日早餐,提供了美式蛋捲、煎餅類、雙蛋盤和許多異國風情的美味。

MyWay我的生活全日早餐女主人黃小姐表示,一年多前在一次因緣際會之下接手MyWay,雖然開店很辛苦但也很好玩。來這邊認識了許多朋友,包括許多年輕人、上班族、工程師甚至是外國人。對許多客人來說,來到MyWay就像回到自己的家一樣,溫馨不拘束。

黃小姐說,之前她也有從事餐飲方面的經驗,因此開店要以消費者的立場考量,走平價實在學生消費的起的路線。每樣餐點都是手工現做,要用心、誠心去做,把客人當做朋友。當客人一句真誠的讚美,也就讓她很感動,覺得一切辛苦都值得,也做的有成就感。

黃小姐更說,任何食材餐點都是訴求新鮮品質為主,所以自己也會親自到市場採買食材。像是黃小姐推薦的人氣餐點總匯西班牙蛋捲,材料有蛋、馬鈴薯、蕃茄、火腿、培根、洋蔥和青椒。先將料爆香,再淋上蛋汁並且烘烤。等到起鍋時,香噴噴的美式總匯西班牙蛋捲,就上桌了。

此外,再淋上莎莎醬的總匯西班牙蛋捲,微辣的莎莎醬滋味,搭配蛋捲更是恰到好處。另外還有墨西哥炒飯等等餐點,也是客人常點的美食。雖然MyWay只從早上開到下午,但是來到這裡,您也能徹底的放輕鬆,享受美式早點的風味。

更多精彩盡在搜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