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超級姐弟戀年齡相差32歲每周最少交歡5次

 據香港文彙報報道,英國一對有32年差距的超級忘年戀夫婦,女的今年60歲,而男的只有28歲,兩人相戀10載,聲稱恩愛如初,每周最少交歡5次。

  60歲的諾爾馬和28歲的哈維10年前於英國威爾斯普爾黑利一個營舍偶遇,哈維憶述:“第一眼看到她時,她身穿素白皮革衣和高跟鞋,有如電影明星,我以為她只有40歲,我自己則假稱23歲(其時我不過18歲),本覺得自己完全沒機會。”

  諾爾馬稱:“那時我剛離婚,獨自帶著女兒,做了子宮切除手術,而且處於更年期,哈維的出現是轉變期中的一份禮物。他邀我跳舞,我因腳痛連鞋也脫了,於是他背我回營舍中。當時連我也不相信這段關系可維持多過10秒,眾人都不看好我們,但事實證明他們錯了。”

  兩人於8年前結婚,在布賴頓市郊共築愛巢,雖則年紀一把,仍喜歡昵稱對方“調皮小女孩”和“泰山”。兩人更曾嘗試生養小孩,但多番嘗試卻未能成功。


更多精彩盡在搜網。


更多精彩盡在搜網遊戲。


更多精彩盡在搜網網誌。


更多精彩盡在搜網新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