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創意蔬食 義大利麵中有淡雅的花香味




位在台北新店有一間結合美食、SPA、美髮的複合式空間,店主人訴求要現代活得更健康、樂活、養生,在整體規劃上不斷加強落實這樣的理念在餐點、保養品和客人互動等過程中,讓消費者的生活能夠更健康、美麗。



近期餐飲部推出一系列創意養生餐點,其中一道「花香義大利麵」主廚在拌炒義大利麵時加入了玫瑰花和茉莉花調和而成的花草茶,細細品嚐淡雅的花香隱約在口裡散發開來,清爽不油膩。



此外,「秘製蕈皇醬佐猴排」是坊間不易吃到的美食料理,主廚選用上等猴頭菇以一些中藥食材和香料先醃再炸酥,外酥內軟,口感層次分明,另搭配以起司製作的蕈皇醬和獨家沾醬,頗有一番風味。



莊園中的餐飲部門在規劃設計時就以融合大自然的氛圍為主軸,舒適寬敞的用餐空間,呈現清新又自在、無拘無束的休閒風,在大都會中更顯獨特珍貴,邀請您來享受慢食、樂活的新現代飲食。

更多精彩盡在搜網。


更多精彩盡在搜網遊戲。


更多精彩盡在搜網網誌。


更多精彩盡在搜網新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