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清甜的蔬菜羊肉鍋 季節限定芋香冬瓜




過了中秋節,秋天的涼意入夜襲身,來點熱湯暖暖身子,營養豐富的羊肉與當季蔬菜,結合出獨特的蔬菜羊肉鍋。羊肉新鮮,就能避免令人卻步的羊騷味,只要簡單清燉,就能吃出羊肉的原味肉質。

台北市吉林路上的林家蔬菜羊肉,老闆林先生十多年前就以蔬菜羊肉鍋為特色,扭轉一般人對羊肉爐藥膳鍋的印象。這裡的蔬菜羊肉鍋,選用台灣土羊肉,還得是當天的溫體閹公羊,堅持新鮮原味清燉湯頭,涼涼秋天品嚐,格外鮮美暖身。

蔬菜羊肉鍋的另一重點,在於當季新鮮蔬菜,每日親自到市場挑選新鮮、高等級蔬菜,還找到專門的溫室菜園,提供優質的食材。許多食材都是季節限定,像是最近才吃得到的芋香冬瓜,說是冬瓜,卻有芋頭的香味,細密質地有別冬瓜軟爛口感,特別找來的食材,一年就這麼一批,要吃可得趁早。

鍋內帶皮無油脂的羊肉,有著彈性口感,加入蔬菜更能帶出湯底清甜,芋香冬瓜外,蘆筍羊、薑絲刈菜羊、菜心羊都各有風味。除此之外,燙入新鮮的羊肉片,配上秘方的羊肉滷味,羊肉的多樣一次品嚐,累積十多年的口碑,成為饕客們難以忘懷的滋味。



更多精彩盡在搜網。


更多精彩盡在搜網遊戲。


更多精彩盡在搜網網誌。


更多精彩盡在搜網新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