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小卷加工後的甜不辣特別不同




新竹市中山路小卷甜不辣不同口感的小卷食材


市面上的甜不辣有很多店家,幾乎到處都有,如果仔細注意的話,大部份的食材都很相近,如油豆腐、蘿蔔、魚漿製品等,然後就是各家比較獨特的幾樣自己作的,或特別合作的店家提供的食材,但重點是各家的湯頭,要能喝得很順口而不口渴,是能否受歡迎的重要因素。

新竹市中山路2009年8月中旬有一家小卷甜不辣開幕,由兩年年青人經營,為了要有自己獨特的產品,想起在家裡時母親經常作的小卷,不但口味特殊,市面上也還沒有發現過,只是作法較費工夫而繁複,所以在創業時就想到這一樣食材,將它作為甜不辣的食材之一,只是為了保持小卷的鮮度、甜度及口感,是在客人點了之後才下鍋煮,約需要三到五分鐘的時間,也就需要略為等待。

小卷甜不辣的小卷是先將新鮮小卷的頭部拉開,將身體中的內臟清洗乾淨,然後將頭部切成細段與一些配料等混合均勻,再適量填滿小卷的內部,煮約三至五分鐘便成為圓圓胖胖,口感QQ的好料理,一份小卷甜不辣,淋上特調的醬料,很搭。吃過後加點湯,清澈鮮美,是一種享受。將來還會增加小卷串燙,有黃芥末等多種口味。又將是一種市面少有的產品,值得期待。


更多精彩盡在搜網。


更多精彩盡在搜網遊戲。


更多精彩盡在搜網網誌。


更多精彩盡在搜網新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